【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台南縣文史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新化鎮民最喜歡攜家帶眷,到大學林去走走,享受森林浴,此「大學林」指的是哪一所大學的實驗林?
(A) 中山大學
(B) 中興大學
(C) 中央大學
(D) 中正大學


答案:B
難度: 適中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3天 ,已有 1 則答案
YES~~上岸 大二上 (2021/05/27):

(B) 中興大學 -新化林場為中興大學附屬林場

新化林場位於臺南市近郊,主要供各學校相關系所師生教學實習及研究,場內遍植大葉桃花心木、柚木、摩鹿甲合歡、印度黃檀、鐵刀木、相思樹、台灣欒樹、黑板樹、麻竹、綠竹、刺竹…樹木,另尚有檬果園、荔枝園及葡萄柚與咖啡等 。

除可供為熱帶林業經營之示範外,尚栽植許多標本樹,是野外採集研究及生態教學的好地方,由於林木疏密適中,環境恬靜,是近鄰台南地區甚佳的遊憩及賞鳥地點,目前也是虎頭埤水庫的集水區。

網址:http://www.forest76.com.tw/


0個讚
檢舉


新化鎮民最喜歡攜家帶眷,到大學林去走走,享受森林浴,此「大學林」指的是哪一所大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