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對於週遭的動物、植物與人工製品及其它事物進行有效辨識及分類的能力」係為迦納(HowardGardner)所主張的哪一種智慧概念?
(A) 存在智慧
(B) 人際智慧
(C) 自然觀察智慧
(D) 空間智慧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非常簡單
1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7/12)


語文智慧(linguistic intelligence):

乃指口語及書寫文字的運用能力,它包括了對語言文字之意義(語意能力)、規則(語法能力),以及聲音、節奏、音調、詩韻(音韻學能力)、不同功能(語言的實用能力)的敏感性。

 

音樂智慧(musical intelligence):

乃指察覺、辨別、改變和表達音樂的能力,它允許人們能對聲音的意義加以創造、溝通與理解,主要包括了對節奏、音調或旋律、音色的敏感性。

 

邏輯-數學智慧(logical-mathematical in telligence):

乃指運用數字和推理的能力,它涉及了對抽象關係的使用與瞭解,其核心成份包括了覺察邏輯或數字之樣式(pattern)的能力,以及進行廣泛的推理,或巧妙地處理抽象分析的能力。

 

...
查看完整內容

「對於週遭的動物、植物與人工製品及其它事物進行有效辨識及分類的能力」係為迦納(H..-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