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筆記功能 將於2024/1/1 移除,請至課程與筆記使用新版筆記功能

主題:煉油


想要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一個重要的新興工業,煉油,長大後的內戰。原油,石油一暗,厚的淤泥,從地球上已數百年。但很少使用過它。在1850年的五十年代,薩繆爾M科爾,賓西法尼亞西部的一位製造商,開始從當地的溢出物收集的石油和它煉成煤油。如冶煉,精煉,是一個從原料中除去雜質的過程。煤油被用來點燈。這是一個便宜的替代品,鯨油,這是越來越難獲得。很快就有了對煤油的大量需求。人們開始尋找新的石油供應。第一口油井鑽探EL瑞克,一個退休的火車檢票員。在1859年,他開始在賓夕法尼亞州的泰特斯維爾,鑽井。整個企業顯得如此不現實和愚蠢,圍觀群眾把它稱為“德雷克的愚蠢。”但是,當他鑽了約70英尺(21米),德雷克了石油。他的油井從此每天生產20萬桶原油。德雷克的成功的消息將石油勘探者到現場。由19世紀60年代初的這些的“wildcatters”鑽井各地賓夕法尼亞州西部的“黑金”。的熱潮,1848年的加州淘金熱相媲美的興奮和粗獷的西部氣氛。它帶來更多的財富比任何淘金的勘探者。原油能被提煉成許多產品。對於多年以來煤油一直是主要的一種。它被賣給雜貨店和逐戶上門。在1880年和1890年的煉油廠,學會了如何使其他石油產品,如蠟和潤滑油。那時石油還沒有使用汽油或取暖用油。

想要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關鍵字:煉油新興工業油井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