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千點萬點,不如名師指點
100
(2 分15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學習者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兒童發展與輔導)難度:(1~5)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6.學生長時間重複暴露在一個或多個學生主導的欺負或騷擾的現象稱為什麼?
(A)打架
(B)體罰
(C)鬥牛
(D)霸凌


2(B).

23.小凱日前家中發生火災,當時他目睹父親嚴重燒傷,小凱出現強烈恐懼、 緊張、夢魘、麻木等症狀,且症狀持續已逾一個月,小凱的症狀較符合下 列哪一種問題類型?
(A)強迫性疾患
(B)創傷後壓力症
(C)畏避型人格
(D)精神分裂症。


3(B).

1.有天份的小孩,可免除後天訓練。
(A)O
(B)X


4(D).

23. 王老師得知班上小政的爸媽有計畫地買木炭,準備全家燒炭自殺,小政怕被爸媽知道要求老師不要告訴別人。王老師應如何處理?
(A)信守承諾,保持沈默
(B)輕鬆帶過,笑看童言
(C)課堂公開,機會教育
(D)向上通報,審慎查證


5(D).

16.小剛是國小四年級的學童,級任老師發現他不太會講故事,但是很會組裝「鋼彈」。依據迦納(H. Gardner)的觀點,小剛具有什麼特質?
(A)語言智能和邏輯數學都不佳
(B)語言能力很好,邏輯數學不佳
(C)語言智能不佳,人際智能很好
(D)語言智能不佳,空間智能很好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學習者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兒童發展與輔導)難度:(1~5)-阿摩線上測驗

hui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