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不要懷疑自己的方向,做就對了
100
(1 分28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C).

15. 跨年級教學通常有五種課程組織型態,如果在學科類型上只用一個科目或共學的主題,而學習內容的安排上,係 教師根據學生的不同年級,給予不同的內容或進度,教師的教學實施則是輪流對不同年級進行教學。在這種方式下, 關鍵在於老師必須為來自兩個年級的學生準備各自要用的學習內容,以及配置教學時間和方法。此種課程設計方式比 較接近下列哪一種課程組織型態?
(A) 科目交錯(subject stagger)
(B) 課程輪替(curriculum rotation)
(C) 平行課程(parallel curriculum)
(D) 全班教學(whole-class teaching)


2(B).

13. 舒爾曼(L. Shulman, 1986)把教師所需的知識分為七大範疇:1.內容知識 2.學科教學知識 3.學習者的知識 4.一般教學法知識 5.課程知識 6.教育脈絡知識 7.目的、價值、哲學和社會 背景知識,其觀點影響深遠,其中最著名的概念是他所提的 pedagogical content knowledge (PCK),這是指哪一種知識呢?
(A) 內容知識
(B) 學科教學知識
(C) 一般教學法知識
(D) 課程知識


3(A).

42. 有關「對學習的評量」(assessment of learning,簡稱 AOL)、「評量即學習」(assessment as learning,簡稱 AAL)及「為學習的 評量」(assessment for learning,簡稱 AFL)的敘述,下列何者正確?
(A)AAL 源自 Vygotsky 動態評量(dynamic assessment)觀點
(B)AOL 在透過形成性評量提供回饋,以引導學生改進學習
(C)AOL 讓學生從評量任務中了解自己不足以提升後設能力
(D)AFL 觀點會依據領域學習重點命題,了解總結性學習成果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今日錯題測驗-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阿摩線上測驗

Amy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