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只要有信心,就沒有過不了的橋
95
(1 分38 秒)
模式:試卷模式
試卷測驗 - 112 年 - 112「汽車駕駛人參加執業登記前分區測驗交通法令」A卷-是非題#117365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A).

1. 號牌污穢,非行車途中因遇雨、雪道路泥濘所致,處汽車所有人新臺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 並責令改正。
(A)O
(B)X


2(A).

2. 計程車內黏貼有交通部製作的「請繫妥安全帶」告知標語貼紙,或者是計程車司機另以其他相關 文字、圖畫或以口頭、語音等各種方式提醒乘客注意依規定繫安全帶後,都已經符合計程車司機 已善盡告知義務的規定。
(A)O
(B)X


3(A).
X


3. 計程車駕駛人,未向公路主管機關辦理執業登記,領取執業登記證,即行執業者,處新臺幣1,500元 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
(A)O
(B)X


4(B).

4. 計程車駕駛人經依規定廢止執業登記者,未滿2年不得再行辦理執業登記。
(A)O
(B)X


5(B).

5. 肇事致人受傷案件,將肇事汽車標繪後,即可移置不妨礙交通之處所,不須經當事人同意。
(A)O
(B)X


6(A).

6. 逕行舉發汽車行車速度超過規定之最高速限之情形,其違規行駛經過一個路口以上者,得連續舉 發。
(A)O
(B)X


7(A).

7. 申請個人車行應連續持有有效之計程車駕駛人執業登記證6年以上者。
(A)O
(B)X


8(B).

8. 交岔路口有警察指揮,又有燈光號誌,應以燈光號誌為準。
(A)O
(B)X


9(B).

9. 在公車招呼站10公尺內,不得停車,但可臨時停車不超過3分鐘。
(A)O
(B)X


10(A).

10. 汽車在雙向二車道行駛時,在劃有行車分向線之路段,在超車時可以超越,但不得併行競駛。
(A)O
(B)X


11(A).

11. 計程車發生故障不能行駛,不設法移置於無礙交通之處或於移置前,未依規定在車輛前、後適當地 點樹立車輛故障標誌或事後不除去者,處新臺幣1,5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罰鍰。
(A)O
(B)X


12(A).

12. 執業登記證及其副證應檢同國民身分證、職業駕駛執照及執業事實證明文件,於每年出生月份之 前後一個月內,至原發證之警察機關查驗。
(A)O
(B)X


13(A).

13. 除年滿65歲者須每年換發新證至年滿70歲外,執業登記證每3年換發1次,執業登記證屆期未換發 者,失其效力,計程車駕駛人應重新申請辦理執業登記,始得執業。
(A)O
(B)X


14(B).

14. 轉彎車應讓直行車輛先行,但直行車尚未進入交岔路口,而轉彎車輛己達中心處開始轉彎,直行車 應讓轉彎車先行。
(A)O
(B)X


15(B).

15. 汽車在中途發生故障,無法移置於不妨礙交通處所時,如在市區道路,閃亮左右方或左方之方向燈 即可,無需設置車輛故障標誌。
(A)O
(B)X


16(A).

16. 最近3年內曾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受違規記點者,不准申辦個人經營計程客運業。
(A)O
(B)X


17(A).

17. 汽車在隧道內遇事故時,儘可能將車輛停放於路邊設置之緊急停車彎,並開啟危險警告燈。
(A)O
(B)X


18(A).

18. 分向限制線,為雙黃實線,線寬及間隔均為10公分。
(A)O
(B)X


19(A).

19. 計程車駕駛人因不依規定期限,辦理執業登記事項之異動申報,或參加年度查驗者經依規定廢止 執業登記者,未滿1年不得再行辦理執業登記。
(A)O
(B)X


20(B).

20. 犯妨害自由罪,受有期徒刑之執行完畢,滿5年者,就可以申辦個人經營計程車客運業登記。
(A)O
(B)X


快捷工具

試卷測驗 - 112 年 - 112「汽車駕駛人參加執業登記前分區測驗交通法令」A卷-是非題#117365-阿摩線上測驗

Michael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9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