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後悔過去,不如奮鬥將來
100
(27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B).

6. 有關桃園市高中身心障礙學生鑑定作業的描述,何者正確?
(A)身心障礙學生之鑑定,應採多元及多階段評量,依學生個別狀況採取標準化評量、直接觀察、晤談、醫學檢查等方式,或參考身心障礙證明記載蒐集個案資料,綜合研判之。
(B)鑑輔會應於每學年度上、下學期至少召開一次會議辦理,必要時得召開臨時會議。
(C)學校得於一學年後再重新備妥疑似生在校期間之行為觀察、教學方案、輔導與接受相關服務之紀錄申請鑑定。
(D)家長若對初步安置結果不滿意,在參加個案審查會議時,學校負責該生之人員得視狀況隨同參與。


2(A).

17.依據現行「身心障礙學生考試服務辦法」中所定試場服務涵蓋以下何者? (甲)調整考試時間 (乙)提供提醒服務 (丙)提供輔具服務 (丁)提供試卷調整服務
(A)甲乙
(B)丙丁
(C)甲乙丙
(D)乙丙丁


3(D).

39.針對社經文化不利的身心障礙學生,老師如果想了解這些學生的學習能力,宜採用哪種評量策略?
(A)托尼非語文智力測驗
(B)生態評量
(C)課程本位評量
(D)動態評量


4(C).

35. 下列有關「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特殊教育課程實施規範」中對國中階段課程規劃每週節數的羅列,哪一個選項中的資料才是最正確的?
(A)語文 8 節、數學 5 節、社會 3 節
(B)數學 4 節、資訊 2 節、藝術與人文 3 節
(C)社會 3 節、自然 3 節、健康與體育 3 節
(D)自然 3 節、資訊 3 節、藝術與人文 3 節


5(C).

38. 廣為特教界所引述討論的「最少限制環境」(Least Restrictive Environment, LRE),與下列哪 一項特教理念最為契合?
(A)零拒絕原則
(B)無障礙環境
(C)正常化原則
(D)通用學習設計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今日錯題測驗-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阿摩線上測驗

1000060384493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