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珍惜才會擁有,感恩才能天長地久
60
(1 分50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國民小學課程與教學)難度:(286~290)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C).

19.「積極參與自然生態的保育活動」屬於下列何種教學目標?
(A)認知目標
(B)技能目標
(C)情意目標
(D)心智目標


2(B).
X


教師提問後,學生回答不正確時,下列何種處置方式較不適切?
(A)教師再將題目複述一次
(B)提供學生線索並略加以提示
(C)建議學生暫停回答,再多加思考
(D)教師提出個人觀點,修正學生的錯誤


3(D).
X


28.日欣中學想要透過研究改善教學問題,響應「教師即研究者」的主張:教師可採用提出教學問 題,再進行文獻探討、形成教學改進計畫、執行計畫、修正計畫與再計畫、再執行的步驟進行 研究,使教學研究與教學實踐應密切配合,研究的結果應用在形成教學實踐,以便解決實際的 教學問題。他們做的這種研究屬於下列哪一種研究?
(A) 行動研究
(B)質的研究
(C)基礎研究
(D)實驗研究。


4(B).

12.鄭老師發現班上有些同學的英文學習落後,他可設計何種評量來鑑別需要接受學習扶助的學 生?
(A)安置性評量
(B)診斷性評量
(C)預備性評量
(D)總結性評量


5(A).

6.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學生應該優先學習重要的內容。根據這項原則,教師在選擇 學習內容時,下列何者不應列為優先選項?
(A)學科領域中的艱深內容
(B)知識和文化中的基本內容
(C)具有應用性和遷移性的內容
(D)富含探究方法和探究精神的內容


【非選題】
二、問答題,每題 10 分,共 40 分(請以黑色、藍色原子筆或鋼筆於答案卷上由 左而右、由上而下、橫式書寫)1請自行舉某一單元為例,說明教師選擇教學資源時,應考量的原則。(至少 列舉四項)(10 分)。

快捷工具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國民小學課程與教學)難度:(286~290)-阿摩線上測驗

Xin-Ning Tang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6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