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只有把握現在的人,才能有所成就
100
(2 分8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國民小學課程與教學)難度:(296~300)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21.強調學習意願與動機,教學貴能切合學生學習能力,這種論點屬於下列哪一個教育規準?
(A)認知性
(B)價值性
(C)釋明性
(D)自願性


2(C).

18.廖老師向學生提問:「讀完《狼來了》的故事,你們覺得牧羊童說謊的次數與故事的 結局是否有關係呢?為什麼?」此問題的性質屬於下列何者?
(A)理解性問題
(B)應用性問題
(C)分析性問題
(D)評鑑性問題


3(D).

16.關於建構主義對於「認知」的看法,下列何者正確?
(A)認知是發現客觀的外在世界
(B)認知是被動接受外界傳來的資訊
(C)認知是認知者對外在客觀實在的觀照
(D)認知是認知者將外界現象意義化的歷程


4(D).

23. 小慧老師進行分組合作學習,她經常在學生討論告一個段落時,明確指出學 生的優良表現,例如「第一組每一個人都有輪流練習講解」、 「第三組的圖 表運用了不同顏色,很能夠表達出題目意思」、「馨儀不只有唸出算式, 她 還說明她們那組為什麼會這麼想」等。班上的學生聽到小慧老師對其他同學 的回饋和稱讚,慢慢也會仿效吸收,並加以運用,請問這最符合以下哪個學 習理論?
(A)認知學習理論
(B)行為學派理論
(C)訊息處理理論
(D)社會學習理論


5(D).

1.吳老師鼓勵學生利用課餘時間組成讀書會,共同研讀文學作品。此種學習方式與內容,屬於下列何種課程?
(A)正式課程
(B)懸缺課程
(C)空無課程
(D)非正式課程


【非選題】
2.林老師服務於一所山區原住民偏鄉小學,其教授的四年級社會教科書第二單元內容如下:
5ee23894eef9d.jpg

【題組】(1)試說明林老師進行此單元的教學時,可能會遭遇什麼問題?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國民小學課程與教學)難度:(296~300)-阿摩線上測驗

Xin-Ning Tang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