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一個人的成功絕不是個人的努力 而是別人給予的助力
75
(39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82. 現行法令對提早入小學的規定,下列何者是正確的?
(A)只要年滿五歲半且擬就讀學校人數尚未額滿,即可向學校提出申請入學
(B)必須年滿五歲半且經學校入學委員會審查通過即可入學
(C)不受最低年齡限制,只要未滿六足歲並經地方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安置就學輔導委員會鑑定通過,即可入學
(D)必須滿五足歲且未滿六足歲並經地方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安置就學輔導委員會鑑定通過,即可入學。


2(B).
X


60.根據凱勒(J. Keller)所提出的ARCS動機教學模式,下列何者不是動機教學的要素?
(A)能力(ability)
(B)關聯(relevance)
(C)信心(confidence)
(D)滿意(satisfaction) 。


3(D).

一學生上課一直照鏡子,成績亦不好,老師說:「妳是阿花啊!」該生不高興老師如 此說她,就開始與老師唱反調或頂撞老師。老師對該生可能的處理方式何者合於 Ginott 的「和諧溝通理論」? (甲)老師說:「妳老是頂嘴、上課又不專心,再這樣我就記妳警告。」 (乙)提醒全班上課要專心聽講與說話的禮貌。 (丙)私底下與該生面談,表達瞭解她對老師批評的感受,試著改善師生關係。 (丁)老師表達對她上課、頂撞態度的不悅。
(A) 甲
(B) 甲乙
(C) 丙丁
(D) 乙丙丁


4(B).

33.運用果斷紀律理論的老師,在面對「數次叮嚀之後,學生小明仍然在上課時和同學說話」的情境時,會採取下列何種說 法或作法?
(A)「小明,你欠修理是不是!把嘴巴閉起來!」
(B)「小明,我已經警告過上課不可講話三次了,現在請你到後面罰站 5 分鐘!」
(C)「小明,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上課不可以講話,你還是這樣,不要再講話了!」
(D)「有人上課一直講話,這樣會影響老師的教學,也會干擾同學的學習!」


快捷工具

今日錯題測驗-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阿摩線上測驗

洪寶妮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7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