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容易相信的人比不容易相信的人容易成功。
60
(2 分43 秒)
模式:自由測驗
科目: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
難度:適中
下載 下載收錄
1(B).

3. CIPP 評鑑模式共有四種評鑑,旨在評估及確認系統的各種能力、數種可替代的方案 實施策略,請問:實施策略的設計、預算及進度是何種評鑑?
(A)背景評鑑
(B)輸入評鑑
(C)過程評鑑
(D)成果評鑑


2(D).

58.教育哲學會透過一些教育「隱喻」表達對於教育理念與現象的類比,以下何者較不適切?
(A) M. Greene 藉由作為「歸鄉者」的教師,將熟悉的事物陌生化,不盲目接受既有模式。
(B) P. Freire 批評囤積式教育,反對教育方法以「囤積」僵化的方式進行單方面的講述。
(C) H. Giroux 以「教師即知識份子」表達教師應該肯定學生且致力消除社會的不公不義。
(D) J. Dewey 認為教育是將學生「引領入門」的過程,讓學生掌握知識體系與行為模式。


3(B).
X


44. 小威聽到忙碌的媽媽在廚房喊說:「垃圾要發臭了!」他能理解媽媽真正想表達的是:「趕快把垃圾拿出去倒!」這表示小威哪一方面的語言能力已經發展成熟?
(A)語音
(B)語義
(C)語用
(D)語法


4(B).
X


33.在交通安全宣導週時,老師於國文課教學有關交通安全的文詞用語,公民與社會課教交通法規,藝術與 人文課請學生設計宣傳海報,這是哪一種教材組織法?
(A)學科單元組織
(B)合科單元組織
(C)聯絡單元組織
(D)大單元設計組織


5(C).

11臺北市政府教育局辦理「教師專業發展、教師專業發展評鑑」等業務的是哪一科室?
(A)終身教育科
(B)國小教育科
(C)綜合企劃科
(D)中等教育科


快捷工具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自由測驗(難度:適中)-阿摩線上測驗

陳家溱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6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