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與一群良師益友一起學習,方可成功
100
(1 分11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C).

18.張老師為普通班導師,班上有一位智能障礙學生。她認為身心障礙學生應該與其他同學一起 學習,也要發揮身為班級一份子的責任與功能。請問張老師的觀點,是屬於哪一種融合教育的層 次?
(A)物理環境
(B)社會互動
(C)課程學習
(D)生命教育


2(D).

19.王老師班上有一位學習障礙學生,口語表達為其弱勢能力。王老師將此學生的學習表現由原 本「能以正確發音流利的說出語意完整的話」調整為「能說出語意完整的話」,是使用了何種調整方式?
(A)學習評量
(B)學習歷程
(C)學習環境
(D)學習內容


3(A).

11. 班杜拉(A. Bandura)指出:教師和學生效能感(sense of efficacy)之發展有四種重要來源與指標,請問此四項來源和指標中何者是效能感發展之最重要影響因素?
(A)精熟經驗(mastery experience)或成功表現(performance accomplishment)
(B)替代經驗(vicarious experience)與同儕影響
(C)生理激勵(emotional arousal)與情緒反應
(D)言語說服(verbal persuasion)和他人勸說


4(D).

39. 林老師認為學校是一種暫時平衡狀態的專制組織,老師必須是領導者,學生是被領 導者,而師生之間是一種制度化的「支配—從屬」的關係。下列哪位學者的觀點最能 說明這樣的師生關係?
(A)韋伯(M. Weber)
(B)涂爾幹(E. Durkheim)
(C)帕森思(T. Parsons)
(D)華勒(W. Waller)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今日錯題測驗-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阿摩線上測驗

TYChen邀請碼1552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