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只要有信心,就沒有過不了的橋
100
(25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48. 在陌生情境測驗中,當嬰兒與媽媽重聚時,表現出動作茫然而僵硬,或是會往媽媽靠近, 卻在媽媽走近時突然移開,反映出嬰兒對於是否該接近或逃避照顧者的困惑,研究者將之 分類為下列哪一種依附類型?
(A) 安全型依附(secure attachment)
(B) 抗拒型依附(resistant attachment)
(C) 逃避型依附(avoidant attachment)
(D) 紊亂型依附(disorganized/disoriented attachment)


2(C).

42. 米德(G. H. Mead)認為社會心理學應研究社會過程中個人的行為與活動,而個人行為必須在團體中了解,因此他主張在個人行為與團體行為二者之間的結晶體是?
(A)道德
(B)理性
(C)自我
(D)法律。


3(B).

早期療育服務程序包括:1.療育服務,2.轉介服務,3.通報,4.聯合評估,5.追蹤與結案。請問依序應為:
(A)34215
(B)32415
(C)34125
(D)32145。


4(D).

6. 維果次基 (Vygotsky)認知發展理論中的概念有: (甲)鷹架作用 (乙)可能發展區 (丙)語言影響思考 這些概念中的哪些概念,提供小組合作學習的理論基礎?
(A)甲
(B)甲、乙
(C)乙、丙
(D)甲、乙、丙


5(D).

2. 學校不得強迫教師參與任何宗教活動,這乃是基於下列那一個法律的規定?
(A)教育人員任用條例
(B)教師法
(C)國民教育法
(D)教育基本法


6(B).

20. 學校處理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事件所成立之調查小組,其成員中具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事件調查專業素養之專家學者之人數比例為何?
(A)2分之1,
(B)3分之1,
(C)3分之2,
(D)4分之1。


7(D).

33. 用複式顯微鏡觀察英文字母「q」,此字母在顯微鏡下呈現為?
(A)q
(B)p
(C)d
(D)b


8(C).

29. 王曉明的父母親都是國中教師,從小他常聽到父母親 用心討論如何協助某個遭遇困境的國中生,因而了解 教師是助人的工作。王曉明高中畢業後,如願進入師 範大學就讀,期待未來能像父母親,成為一位助人的 好老師。根據馬西亞( J. Marcia)的理論,王曉明屬於 何種自我統整類型?
(A)未定型
(B)早閉型
(C)定向型
(D)迷思型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今日錯題測驗-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阿摩線上測驗

HOPE HO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