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100
(1 分43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初等/五等/佐級◆公民難度:(1346~1350)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C).

270 白河蓮潭社區,透過白河蓮花節結合蓮花產業與該地文化特色,凝聚居民對社區的認同感,進而推動掃街、美化居家環境、資源回收與再生的活動,以打造一個美麗且環保的社區,這種做法稱為?
(A)社區總動員
(B)社區產業再生
(C)社區總體營造
(D)社區總體意識


2(A).

5. 下列何者不屬於移轉性支出?
(A)國防預算
(B)健保補助
(C)失業救濟津貼
(D)八八風災受災戶補助


3(D).

多數決是以多數人的意見為依據,為民主社會中常採用的表決方式,請問:下列四人中何人的說法可適用於多數決原則?
(A)甲:埃及沒有金字塔
(B)乙:組成水的元素是氧和氮
(C)丙:客家人不能成立客家委員會
(D)丁:台灣的公民可以參加公民投票


4(D).

22.傳統上認為:領導權應屬於男性,因此,基於一些態度上或組織的偏差所造成的人為障礙,使得女性無法與男性同樣獲得公平競爭的機會。此種女性陞遷的無形障礙稱之為何?
(A)異性戀霸權
(B)職場性騷擾
(C)性別社會化
(D)玻璃天花板


5(C).

32.根據最新修訂的《行政訴訟法》(101年9月6日施行),行政訴訟係採下列何種審級制度?
(A)一級一審
(B)二級二審
(C)三級二審
(D)三級三審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精選】 - 初等/五等/佐級◆公民難度:(1346~1350)-阿摩線上測驗

糖果兔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