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早一點準備,多一份先機
83
(18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39. 下列關於「動態評量」的敘述,何者為真?
(A)動態評量強調評量者有彈性的評量標準
(B)動態評量是在高峰活動結束後進行
(C)動態評量是以活動的方式進行評量
(D)動態評量是評量者在評量時不斷提供鷹架以測試幼兒的真實能力。


2(A).

18. 兒福聯盟 2015 年的兒童幸福感大調查,發現孩子們的生活整體滿意分數平均是 85 分,但還是有超過兩成的孩子不太滿意,請問不滿意的原因主要為何?
(A)家長太忙,沒時間共同進餐
(B)學校內孤獨,沒有同儕朋友
(C)學習內容太無聊
(D)沒有足夠的零用錢


3(A).

37.「讀書無疑者,須教有疑,有疑者,卻要無疑,到這裡方是長進」是下列何者的名言:
(A)朱熹
(B)王夫之
(C)徐乾學
(D)黃宗羲


4(D).

39. 請問以下何者為 Mi 的音名?
(A) G
(B) C
(C) A
(D) E


5(C).
X


43.為維護教師之個人權益,是以訂有教師申訴評議委員會組織及評議準則,下列何者應不屬於向申訴評議委員 會提出申訴的範圍?
(A)教師對學校決定同事有婚喪喜慶時,每個人都在其月薪中扣繳貳仟元的禮金予當事人。
(B)教師對該縣縣長之規定每個人每個月都必需於例假曰做兩天的義工促進社會繁榮。
(C)教師對該縣政府教育處決定所屬學校之教師,每個月都應捐出十分之一的薪水予弱勢學童。
(D)學校家長會決定學校教師每個月都應該對其學生至少家訪三次。


6(B).

3. 小華的學校與希臘的國小是國際夥伴學校,在四年級社會課中介紹錢幣的演進,並透過視訊讓兩校學生介紹雙方國 家的錢幣與相關歷史,此外請每組學生介紹其所負責的面額給希臘學校學生了解,希臘的孩子也介紹他們的錢幣。請 問這樣的課程設計是以下何種能力的培養?
(A) 數位溝通學習與全球公民責任
(B) 數位溝通學習與全球移動能力
(C) 國際友善校園與全球移動能力
(D) 跨境專業協作與國際友善校園


快捷工具

今日錯題測驗-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阿摩線上測驗

HOPE HO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8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