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辛苦一陣子,享受一輩子
60
(55 秒)
模式:自由測驗
科目:教甄◆表演藝術
難度:適中
下載 下載收錄
1(B).
X


41. 下列關於台灣劇作家和其劇作的配對,何者錯誤?
(A)賴聲川《夜夜夜麻》
(B)李國修《三人行不行》
(C)金士傑《荷珠新配》
(D)吳念真《人間條件系列》


2(C).

17. 哪一位舞蹈家舞蹈的中心理論,認為一切動作的原動力都來自前胸部位的「太陽神經叢」?
(A)洛依‧富勒(Loie Fuller)
(B)聖‧丹尼絲(Ruth St. Denis)
(C)依莎朵拉‧鄧肯(Isadora Duncan)
(D)瑪莎‧葛蘭姆(Martha Graham)


3(D).

40. 寫實主義認為藝術必須誠實地描述現實世界、只關心當代人的行為,藝術的表現手法亦須像科學家般客觀。而19世紀寫實主義在歐洲 的劇作家也為數不少,但是不包括以下何者?
(A)(法)小仲馬(Alexandre Dumas fils, 1824-1895)
(B)(英)蕭伯納(George Bernard Shaw, 1856-1950)
(C)(俄國)契訶夫(Anton Chekhov, 1860-1904)
(D)(法國)左拉(Emile Zola, 1840-1902)


4(A).
X


69. 社交舞屬雙人舞,由於簡單易學,又具有相當的社交功能,可同時緩和現代人緊張 的生活步調,因此很快的在全世界蔚成一股風潮。但也因各國民情的差異,逐漸演 變成各式各樣的舞步。請問在十九世紀時,哪一個單位統一標準,爾後稱其舞為「國 際標準舞」?
(A)英國皇家芭蕾舞蹈協會
(B)德國舞蹈協會
(C)英國皇家舞蹈教師協會
(D)美國土風舞協會


5(D).

37. 荒謬劇場發源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巴黎,當時文化界最盛行的就是以沙特與卡謬為代表人物的存在主義。請問以下哪一位不是荒謬劇場的劇作家?
(A)尤涅斯科
(B)貝克特
(C)惹內
(D)品特


快捷工具

教甄◆表演藝術自由測驗(難度:適中)-阿摩線上測驗

Ryan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6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