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100
(1 分31 秒)
模式:自由測驗
科目:教甄◆特殊教育專業
難度:隨機
下載 下載收錄
1(D).

1. 考試服務之提供,應以達成該項考試目的為原則。試務單位考量小智身心障礙障礙類 別及需求,核定提供單人且設有空調設備的試場。請問,此屬於「特殊教育法」所訂 之哪一項考試服務?
(A)調整考試時間
(B)提供無障礙試場環境
(C)提供提醒服 務
(D)提供特殊試場。


2(A).

65. 集中式特教班新生和漢自傷的行為經過國一上學期實施行為功能介入方案後,已許久未再出現。然而就在放完長達 9 天的春假後,導師王老師觀察到和漢因為教具操作屢受挫折, 再次在代課老師上數學課時自傷,且嚴重度更勝於上學期…下列哪一個選項最能詮釋前述 的行為觀察記錄?
(A)自動恢復
(B)消弱弱化
(C)反應代價
(D)行為後效


3(B).

26.下列何者非高級中等學校特殊教育推行委員會之任務?
(A)召開安置及輔導會議,協助特殊教育學生適應教育環境及重新安置
(B)建置特殊教育行政支援網路
(C)審議特殊教育學生申請獎勵、獎補助學金、學習輔具等
(D)審議特殊個案之課程、評量調整


4(C).

33.創造力測驗主要有兩種類別,以下何者正確? 甲、行為觀察 乙、擴散性思考測驗 丙、問題解決測驗 丁、人格特質評量表
(A)甲乙
(B)乙丙
(C)乙丁
(D)丙丁


5(C).

38. 廣為特教界所引述討論的「最少限制環境」(Least Restrictive Environment, LRE),與下列哪 一項特教理念最為契合?
(A)零拒絕原則
(B)無障礙環境
(C)正常化原則
(D)通用學習設計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自由測驗(難度:隨機)-阿摩線上測驗

鄭素敏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