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人生一睜一閉,一天就過去了,人生只閉不睜,一輩子就過去了
100
(55 秒)
模式:近期錯題測驗
科目:金融科技力(數位力)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A).

4 下列何者並非資訊安全的三要素之一?
(A)即時性
(B)機密性
(C)完整性
(D)可用性 


2(C).

5 「金管會」與「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兩個資料意義上皆表示同一機構,而在電腦數據中卻會認為是兩筆資料,這是屬於下列何種數據清理的問題?
(A)資料遺缺問題
(B)重覆資料問題
(C)不一致性問題
(D)數值誤植及檢核錯誤問題


3(C).

7 有關「新市場平台(New Market Platform)」的敘述,下列何者錯誤?
(A) 具資訊媒合平台使用特點
(B) 具資源使用效率提高特點
(C) 與共享經濟或平台經濟完全不同
(D) 可提高市場流動性及交易透明度


4(B).

8 專家系統(Expert System)把取自專家的資訊彙編成一組規則,這些規則往往以「若..則.」結構呈現,稱為下列何種規則?
(A)設計規則
(B)生産規則
(C)推論規則
(D)專家規則


5(A).

10 人工智慧是以「機器學習」為基礎的認知能力,針對特定功能做出與人類相同的決策,甚至表現得比人類更好,例如影像辨識、聲音辨識(Siri)、Google AlphaGo、IBM Watson或谷歌自駕車,可稱為下列何者?
(A) 弱人工智慧
(B)高人工智慧
(C)強人工智慧
(D)類人工智慧


6(C).

11 比特幣區塊鏈的公鑰密碼術所選取的「單向函數」,是由下列何者産生?
(A)RSA 演算法
(B)凱薩演算法
(C)橢圓曲線密碼術
(D)雜湊演算法


7(A).

12 區塊鏈系統,大多會採用數位簽章技術,關於數位簽章技術的敘述,下列何者正確?
(A) 使用私鑰對訊息内容進行運算後的摘要值做簽署,提供給對方公鑰進行簽署的驗證
(B) 使用私鑰對訊息內容進行運算后的摘要值做簽署,再使用同一把私鑰進行簽署的驗證
(C) 使用公鑰對訊息內容進行運算後的摘要值做簽署,提供給對方私鑰進行簽署的驗證
(D) 使用公鑰對訊息內容進行運算後的摘要值做簽署,再使用同一把公鑰進行簽署的驗證


8(C).

24 根據 WEF(2015),P2P 借貸為何會能更精確的核貸?
(A)線下調査
(B)政府的介入
(C)違約資訊將立即回饋模型
(D)借款人較誠實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近期錯題測驗-金融科技力(數位力)-阿摩線上測驗

Lin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