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全世界都相信你會成功,你自己不相信,那你就不會成功
100
(36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專技◆消防設備士◆水與化學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34 依「各類場所消防安全設備設置標準」第 46 條規定,病房得採用小區劃型撒水頭(以第一種感度為限), 任一點至撒水頭之水平距離在 I 公尺以下,且任一撒水頭之防護面積在 J 平方公尺以下,其中 I、J=?
(A) I=1.7、J=50
(B) I=2.1、J=20
(C) I=2.3、J=30
(D) I=2.6、J=13


2(C).

38 依消防幫浦性能要求,如設計水量為 750 公升/分,其設計揚程為 60 公尺;當揚水量在 1,125 公升/分時, 其揚程需在下列何標準值以上,方能判定合格?
(A) 30 公尺
(B) 36 公尺
(C) 39 公尺
(D) 42 公尺


3(A).

33 進行二氧化碳滅火設備性能檢查時,皮管連接部應無鬆動,皮管損傷、老化等情形,且皮管長度應在幾 公尺以上?
(A)20 公尺
(B)15 公尺
(C)10 公尺
(D)5 公尺


4(C).

23 檢修室內消防栓時,關掉表計之控制水閥將水排出,確認指針是否指在 0 之位置,再打開表計之控制水 閥,操作啟動裝置確認指針是否正常動作,主要是針對下列何項裝置?
(A)電動機之控制裝置
(B)啟動裝置
(C)加壓送水裝置
(D)呼水裝置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今日錯題測驗-專技◆消防設備士◆水與化學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阿摩線上測驗

haruko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