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全世界都不相信你會成功,你自己相信,那你就會成功
100
(21 秒)
模式:收錄測驗
科目:醫學六:80題 ( 包括麻醉科,眼科,耳鼻喉科,婦產科,復健科等科目及其及相關臨床實例與醫學倫理 )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51.下列何者不是子宮內膜癌(endometrial carcinoma)的危險因子?
(A)肥胖
(B)使用 tamoxifen 治療乳癌
(C)單獨使用 estrogen 來治療停經後症候群
(D)經產婦


2(A).

53.關於上皮性卵巢癌的敘述,下列何者正確?
(A)serous adenocarcinoma 是最常見的細胞型態
(B)Type I 是因雌激素過度刺激而誘發的癌症
(C)大約 25%的 mucinous adenocarcinoma 有 BRCA 1/2 的 mutation
(D)對所有的卵巢癌病人而言,化學治療都可以提高存活率


3(B).

60.根據 2016 年美國國家壓瘡諮詢委員會的分級,當病人的全皮層缺損,在潰爛處可以看見脂肪組織且有肉芽形 成,但肌腱及軟骨沒有暴露應屬於下列何分級?
(A)第二級
(B)第三級
(C)第四級
(D)第五級


4(C).

63.有關用「和平(PEACE)」面對軟組織損傷新原則的敘述,下列何者錯誤?
(A)P:protect
(B)E:elevate
(C)A:avoid movement
(D)C:compression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收錄測驗 - 醫學六:80題 ( 包括麻醉科,眼科,耳鼻喉科,婦產科,復健科等科目及其及相關臨床實例與醫學倫理 )-阿摩線上測驗

JuiYi Hsu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