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學力代表過去,財力代表現在,學習力代表未來。
100
(2 分36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2024~2020難度:1,2,3,4(746~750)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A).

27. 依據國家教育研究院所公布《素養導向「紙筆測驗」要素與範例試題》文件,以下素養導向紙筆測驗之 相關概念與實施,何者錯誤:
(A)推廣素養導向評量後,紙筆測驗即不再評量學生的基本知識
(B)相較 於傳統試題,素養導向試題題目通常會比較長,但經適當設計也可以利用簡短或少量的訊息,引發核心 素養的練習
(C)素養導向試題的佈題通常較強調真實的情境與真實的問題
(D)知識、理解、技能常被視為 應用的基礎,因此在學科評量不一定完全採素養導向的情境題


2(C).

4. 對於差異化教學(differentiated instruction)的敘述,下列何者錯誤?
(A)針對同一班不同程度、學習需求、方式及興趣之學生,提供多元學習輔導方案的教學模式。
(B)為學生訂定個別化和適性學習。
(C)落實單一化的評量進行差異化教學。
(D)此學說著名的學者為 Tomlison。


3(A).有疑問

46.() 下列哪個選項最能和成語「歷歷在目」相吻合?
(A) 情節記憶
(B) 程序性記憶
(C) 語意記憶
(D) 處理記憶


4(D).

18.「認為人生有八階,每個階段面臨一項發展危機,又稱常性危機,人們在面對其發展時, 可能採取積極的適應或不健康的適應方式。」提出上述理論的學者是?
(A)桑代克(E. L. Thorndike)
(B)維果茨基(L. S. Vygotsky)
(C)皮亞傑(J. Piaget)
(D)艾瑞克森(E. Erikson)


5(C).有疑問

26 星期一上午,如如一進教室就馬上發現老師換了髮型,而且大聲的表達自己對老師的新髮型的喜好情緒。如如所表現的 是下列哪兩種氣質向度?
(A)活動量、規律性
(B)趨近性、適應性
(C)反應閾、反應強度
(D)堅持度、情緒本質


快捷工具

【精選】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2024~2020難度:1,2,3,4(746~750)-阿摩線上測驗

衝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