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錯題不打緊,重要是吸取教訓
100
(2 分18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2024~2020難度:1,2,3,4(751~755)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C).

67.關於對立反抗障礙症的描述,以下敘述何者正確?
(A)對立反抗障礙症是一種常見的行為問題,幾乎所有兒童都會經歷。
(B)對立反抗障礙症主要是由家庭教養方式引起的,與遺傳因素無關。
(C)對立反抗障礙症表現為兒童經常故意違抗、挑釁、爭辯等行為。
(D)對立反抗障礙症的治療主要依賴藥物,行為治療對其無效。


2(B).

79. 關於《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實施條例》(107 年 1 月 31 日修正),第三條指出學校型態實驗教育的特定教育理念之實踐,應以下列何者為中心?
(A) 學校
(B) 學生
(C) 課程
(D) 目標


3(C).

97.關於對立反抗障礙症的描述,以下敘述何者正確?
(A) 對立反抗障礙症是一種常見的行為問題,幾乎所有兒童都會經歷。
(B) 對立反抗障礙症主要是由家庭教養方式引起的,與遺傳因素無關。
(C) 對立反抗障礙症表現為兒童經常故意違抗、挑釁、爭辯等行為。
(D) 對立反抗障礙症的治療主要依賴藥物,行為治療對其無效。


4(C).

45. 對於兒童常見的注意力缺失症(ADD)或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下列敘述或觀點何者較正確?
(A)它只是把兒童不良行為合理化的藉口
(B)任何的兒童只要吃了藥物[如:利他能(Ritalin)]以後就會安靜下來
(C)治療這種症狀不能僅靠藥物,應要消除阻礙、讓兒童成為原來的自己。
(D)這樣的兒童就是頑固、懶惰、或缺乏動機


5(D).

5. 教師應依學生能力設定不同任務,下列何者作法較為適切?
(A)為公平起見,教師有義務設定班級同儕的學習水準
(B)全班設定相同的學習目標,得到公平對待
(C)對於學生學習,應提供所有學生相同的協助,不宜有差別
(D)學習指導採取不同理解層次的回應,因人而異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精選】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2024~2020難度:1,2,3,4(751~755)-阿摩線上測驗

衝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