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多寫考古題,才能知道出題方向
60
(2 分18 秒)
模式:自由測驗
科目:教甄◆國小普通科專業知能
難度:隨機
下載 下載收錄
1(C).

14.某次段考前,五年乙班的陳老師對全班說:「考試成績進步者,可以一星期不用做打掃工作」; 洪老師則對全班說:「考試成績退步者,要加做一星期的打掃工作」。下列何者適宜說明兩位老師激勵學生成績表現的策略?
(A)兩位老師都是用懲罰
(B)兩位老師都是用負增強
(C)陳老師用負增強,洪老師用懲罰
(D)陳老師用正增強,洪老師用負增強


2(C).

17.教師進行素養導向教學設計時應掌握之原則,以下何者正確? 甲、任教領域教材與生活情境連結 乙、以教師的教導和說明為主 丙、重視學習過程學生的參與 丁、偏重技能和態度的學習 戊、重視實踐力行學習遷移
(A)甲、乙、丁
(B)乙、丁、戊
(C)甲、丙、戊
(D)乙、丙、丁


3(C).

4.在教育行政權分配型態上大致可分為中央集權與地方分權兩種,各有其優缺點,且為不同國家所採用。請問下列哪 一個國家在教育行政權分配型態上,與我國最為相似?
(A)美國
(B)德國
(C)日本
(D)英國


4(C).有疑問
X


5. KWHLAQ 是實施「問題引導學習」(Problem-Based Learning)的策 略之 一,其中的 Q (Questions)所指為何?
(A)探究主題的問題
(B)探究過程中所遭遇的問題
(C)探究結束後發現問題
(D)如接續探究,未來可能會遭遇的新問題


5(D).
X


25.課程評鑑差距模式的階段主要包括: 甲、產出評鑑 乙、過程評鑑 丙、設計階段 丁、裝置階段 戊、方案比較階段 正確的評鑑步驟為:
(A)丁丙戊乙甲
(B)丙丁戊乙甲
(C)丙丁乙甲戊
(D)丁丙乙甲戊


【非選題】
2.聆聽能力是各領域學習與人際交流的重要基礎如果學校請您於期中評量時設計中年及聆聽測驗,以二種不同的情境取材(如故事、新聞等,不可重覆填寫)並設計二题 评量。请選擇適切的十二年国教國語文领域網要學習表現為参照,並以「参考表格」 方式作答。

快捷工具

教甄◆國小普通科專業知能自由測驗(難度:隨機)-阿摩線上測驗

鄭如如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6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