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重複學習,方可千錘百鍊。
80
(1 分26 秒)
模式:近期錯題測驗
科目:教師檢定(教檢)◆中等學校◆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中等學校課程與教學)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3.陳老師編製了一份英語科成就測驗,學生在這份測驗的得分與國中會考的英語科成績 具有高度相關。此一英文科成就測驗具有何種效度?
(A)專家效度
(B)內容效度
(C)區別效度
(D)效標關聯效度


2(B).

24.葉老師採取腦力激盪法,引導學生思考「如何使雞蛋從五樓落到一樓而不會摔破?」 他要學生提出各種可能的策略,且這些策略的差異性越大越好。葉老師的引導較能 激發哪一種擴散思考的能力?
(A)精進力
(B)變通力
(C)想像力
(D)流暢力


3(C).

27.鄒老師運用多元化的教學方法,啟發學生的多元智能。他讓學生針對歷年氣候變遷 趨勢進行小組討論,製作趨勢分析圖並上臺報告。鄒老師的教學涵蓋了下列哪些方面 的智能?
(A)語文、內省、空間
(B)人際、空間、肢體/動覺
(C)人際、語文、邏輯/數學
(D)自然、肢體/動覺、邏輯/數學


4(C).

21.某校課程發展步驟為:分析學校的內外在條件、訂定課程目標、規劃課程、實施課程、 進行課程評鑑與回饋。下列何者為該校採用的課程發展模式?
(A)自然模式(natural model)
(B)歷程模式(process model)
(C)情境模式(situational model)
(D)慎思模式(deliberation model)


5(A).
X


25.吳老師設計課程時,先確定學生預期學到的知識和技能,再決定用什麼學習成果作為 證據,以瞭解學生是否達成學習目的,最後規劃學生的學習經驗及活動。此作法 較符合下列何者?
(A)動機模式(ARCS)
(B)線性模式(ASSURE)
(C)專題導向學習模式(PBL)
(D)重理解的課程設計模式(UbD)


快捷工具

近期錯題測驗-教師檢定(教檢)◆中等學校◆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中等學校課程與教學)-阿摩線上測驗

瀞涵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8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