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不景氣是淘汰那些不爭氣的人。
100
(48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難度:(6~10)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A).

8.「不聽話,放學後我會在校門口堵你,你給我小心一點!」這是阿雄對阿寶的對話, 也因此讓阿寶心生畏懼,致生危害安全者,請問阿雄的行為觸犯了
(A)恐嚇罪
(B)侮辱罪
(C)誹謗罪
(D)傷害罪


2(A).

11.曾聰明在學校成績優秀,被班上的技安盯上,要求他考試時「照顧」一下。若不從, 揚言要打他一頓,要他「走著瞧」。根據上述霸凌行為,聰明可立即向下列哪個單位尋 求協助較為適當?
(A)向學校老師反應
(B)衛生局專線
(C)反貪腐專線
(D)廉政專線


3(A).

9.稱讚學生好的表現,是國小老師常用的班級經營與教學策略之一,請問讚美是下列何種理論機制的應用?
(A)正增強
(B)負增強
(C)懲罰
(D)暫停


4(A).

36.面對當前巨大社會變遷,教師主要應以什麼權威以使學生與家長信服?
(A)專業的權威
(B)名牌服飾的權威
(C)身材容貌的權威
(D)豪華座車的權威


5(A).

42. 曜仁的研究發現時間管理愈好的學生,學習表現也愈好。這表示時間管理與學習表現之間存在下列何種關係?
(A)正相關
(B)負相關
(C)零相關
(D)淨相關


【非選題】
三、如果某校學生的身高平均數為 165 公分,標準差為 10 公分,體重平均數為 55 公斤,標準差為 5 公斤。小張身高與體重是 175 公分與 65 公斤。

【題組】 (一)請以 Z 分數的概念來說明小張的身材在該校學生中是不是很平常?是身高還是體 重比較不正常?(10 分)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精選】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難度:(6~10)-阿摩線上測驗

高文妏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