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不斷學習,收獲每一天
100
(23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C).

70. 有關語言經驗法(the Language Experience Approach)的敘述何者有誤?
(A)是一種符合全語言觀點的教學策略
(B)是一種促進幼兒讀 寫能力發展的策略
(C)一定要在團體討論時間進行
(D)是一種有意義的融合聽說讀寫歷程的語言情境。


2(B).

63.軒軒設計製作了一個紙製的彈珠台,為了讓彈珠由上往下滾動時,彈珠台的底座不會隨便滑動,軒軒想到一個解決方法--在底座下面黏貼小石頭,以增加摩擦力,何老師問他怎麼會想到這個辦法,軒軒說他想到家裡浴室的防滑地墊也是凸凸凹凹的,所以就想到試試看這個辦法,結果真的可以。軒軒展現的是智力三元論中的何種智力?
(A)組合型智力
(B)經驗型智力
(C)環境型智力
(D)情緒型智力


3(C).

27.國民中學以下何種教育內涵屬於「懸缺課程」(null curriculum)?
(A)教育環境布置
(B)教師的身教
(C)辦理創造力活動
(D)辦理學藝競賽


4(B).

46. 下列哪一學派的諮商理論,最強調「人的情緒干擾源自於其不合理的信念」?
(A)完形治療
(B)理情治療
(C)現實治療
(D)精神分析治療


5(A).

6.依據卡芬頓(M. V. Covington)的「自我價值論」,某甲發現自己可能無法通過考試,為了保全自我價值感,他將會有怎樣的行為?
(A) 大肆表明沒有唸書
(B) 趕緊與人商量舞弊
(C) 開夜車熬夜苦讀
(D) 向父母師長低頭道歉


6(C).

40.關於「學生學習成就標準本位評量」的論述,下列何者不是其核心論點?
(A)學生表現標準是提供教師教學與評量的參考依據,並非規範教師教學的框架。
(B)教師仍然保有教學的自主權,可參考學生表現標準作為多元教學評量的設計準則。
(C)由政府規劃公平客觀的評量工具以判斷學生的能力等級。
(D)如透過各種評量方式仍發現學生無法通過門檻表現,建議進行補救教學。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今日錯題測驗-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阿摩線上測驗

熊育彬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