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不管風從哪個方向吹來,只要懂得如何運用,懂得如何操縱帆船,就能運用風向到達目的地
80
(2 分4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常錯】 - 教甄◆美工科 - 教甄◆美術專業 - 教師專業碩士◆美術專業 - 研究所、轉學考(插大)◆美術教育與行政 - 教甄◆視覺藝術難度:(21~25)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A).
X


如果有一個學生回答畫面描述是這樣的:左邊有一平圓的山,右邊也有一作間山矗立在平原,有淡雅的色澤,還有許多題詩與印章的是?
(A)富春山居
(B)鵲華秋色
(C)煙江疊嶂
(D)雪景山水


2(A).

40.在古希臘文明中,繪畫表現之面貌,大都留存在哪裏?
(A)水甕上
(B)木板上
(C)墓室壁面
(D)建築壁面。


3(C).有疑問

( ) 3.是誰在「美感教育書簡」中倡言藝術和遊戲同為不帶實用目的自由活動,而這種活動則為精力過剩的表現?
(A) 康德(Immanuel Kant,1724~1804)
(B) 桑塔耶那(George Santayana,1863-1952)
(C) 席勒(Johann Christoph Friedrich von Schiller,1759-1805)
(D) 鮑桑葵(Bernard Bosanquet,1848-1923)


4(B).

( ) 33.目前世界上最早有明確印刷日期的印刷實物是下列哪一件?
(A)《女則》
(B)《金剛般若波羅密經》
(C)《山海經》
(D)《大藏經》


5(B).

45、有關「視覺文化藝術教育」的敘述,下列何者錯誤?


(A)視覺文化藝術教育的主要目的是批評的瞭解(critical understanding),但批評的瞭解最好的方式是透過影像製作


(B)視覺文化藝術教育的主要目的是批評的瞭解(critical understanding),不可指導藝術製作


(C)視覺文化教學中,教師應指導學生從不同的觀點對視覺影像或文化物品進行文化意義之探討並加以詮釋


(D)教師應指導學生學習如何像藝術家一樣思考,去發現它們的意義。



【非選題】

9.5cd51beb4431a.jpg



快捷工具

【常錯】 - 教甄◆美工科 - 教甄◆美術專業 - 教師專業碩士◆美術專業 - 研究所、轉學考(插大)◆美術教育與行政 - 教甄◆視覺藝術難度:(21~25)-阿摩線上測驗

黑面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8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