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人生一睜一閉,一天就過去了,人生只閉不睜,一輩子就過去了
100
(49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常錯】 - 教甄◆美工科 - 教甄◆美術專業 - 教師專業碩士◆美術專業 - 研究所、轉學考(插大)◆美術教育與行政 - 教甄◆視覺藝術難度:(26~30)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C).


【題組】32.屬於「橋」派(Die Brücke)畫家,喜好以宗教題材為創作主題的藝術家。作品中帶有類似高更(Paul Gauguin)一樣直接內發的表現的是哪一件作品?
(A)甲
(B)乙
(C)丙
(D)丁


2(D).

【題組】34.和夏卡爾(Marc Chagall)一樣,於20世紀初以法國巴黎為活動中心的一群稱之為「巴黎派」藝術家所作的作品。是哪一件作品?
(A)甲
(B)乙
(C)丙
(D)丁


3(A).

【題組】35.哪一件作品是屬於20世紀初德國著名女性版畫家珂維茨(Käthe Kollwitz)?
(A)甲
(B)乙
(C)丙
(D)丁


4(D).

39. 「企業識別系統」是將企業或組織的理念、精神文化,轉換成某種識別符號,傳達給社會大眾,其簡稱為
(A)VI
(B)I
(C)MI
(D)CI。


5(C).

( ) 35. 林布蘭以何種版畫表現出色?
(A) 木刻版畫
(B) 絹版畫
(C) 銅版畫
(D) 紙版畫。


【非選題】
7.文藝復興時期最重要的藝術贊助者:麥第奇/梅蒂奇/Medici家族。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常錯】 - 教甄◆美工科 - 教甄◆美術專業 - 教師專業碩士◆美術專業 - 研究所、轉學考(插大)◆美術教育與行政 - 教甄◆視覺藝術難度:(26~30)-阿摩線上測驗

黑面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