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身處何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未來的方向。
100
(39 秒)
1(C).

15. 《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健康與體育領域》中,關於學習表現「2c-Ⅴ-1 遵守運 動規範,展現良好道德情操,並運用於生活當中」,最有效的教學評量方式是下列何者?
(A)填問卷檢測方案
(B)建立學生日誌及檢核規準
(C)利用學習檔案評量
(D)運用檢 核表系統整合方案。


2(B).

3. 「團體互動為學習團體成員間的分享與協商,教師可能利用使用導引探索科技促進學生有意義的學習」,上述是出自於哪一個學習理論的重要概念?
(A) 行為主義
(B) 建構主義
(C) 認知主義
(D) 社會學習


3(C).

25. 游泳比賽時,下列哪二個項目手未碰到池壁,即做轉身動作,視為犯規,取消資格?
(A) 仰泳、捷泳
(B) 捷泳丶蝶泳
(C) 蛙泳、蝶泳 
(D) 蛙泳、仰泳


4(A).

36.下列哪一組「學習目標」之描述方式最能符應素養導向的整體性(holistic)原則?
(A)能在多打少的籃球接球中,適當的跑位接應並進行有效的傳球
(B)了解籃球傳球的動作要領、並能做出準確的傳接球、且能積極地練習
(C)能精準做出籃球的胸前傳接球
(D)比賽過程中能展現運動家精神



5(C).

3. 冒險教育(Adventure Education)課程實施方式以杜威「做中學」(Learning by Doing) 的觀念與直接體驗的精神,藉由學生親身投入參與,負起學習的責任,以學生為主 體,下列何者為AITC模式的重要要素?
(A)師生關係
(B)班級氣氛
(C)教與學的策略
(D)教師領導能力。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近期錯題測驗-教甄◆體育專業-阿摩線上測驗

Jerry Tsai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