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簡單的事重覆做,就會是專家; 重覆的事用心做,就會是贏家。
60
(1 分34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全部】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2023~2014難度:5,6,7,8,9,10(1031~1035)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A).

19. 下列哪一位學者是精神分析的主要發展人物,他提出了自體心理學(self- psychology),將自戀視 為個體發展過程的誘發物,從對自己的愛,進而到對別人的愛?
(A)Kohut
(B)Winnicoft
(C)Kemberg
(D)Michell


2(B).

20. 小立的爸爸長期對家人施暴,媽媽向法院聲請保護令,根據家庭暴力防治法第 15 條規定,通常保護令之有效期間為幾年,自核發時起 生效?
(A)一年
(B)二年
(C)三年
(D)五年


3(A).
X


15. 依據《公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成績考核辦法》第 6 條規定,教師有「研究改進教材教法,確 能增進教學效果,提高學生程度」者,應予何種獎勵?
(A)嘉獎
(B)記功
(C)記功 2 次
(D) 記一大功。


4(C).

48.下列哪一種信度最適合用來評估S-P表的信度?
(A)折半信度
(B)複本信度
(C)庫李信度
(D)内部一致性信度 .


5(A).
X


47. 證據為本(evidence-based),就學生認知發展來說,下列何種評量提供最少的證據?
(A)放聲思考
(B)作品評量
(C)軼事記錄
(D)自陳量表


【非選題】
二、近幾年校園學生自殺事件頻傳,各級學校通報自殺人次亦呈倍數增長,突顯 青少年自殺議題的重要性。你所服務的學校正積極推動學校輔導三級預防工 作,請你規劃一份學校自殺防治三級輔導工作計畫,並說明各級輔導工作的 重點、執行方式與策略。

快捷工具

【全部】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2023~2014難度:5,6,7,8,9,10(1031~1035)-阿摩線上測驗

HOPE HO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6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