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只要您掌握現有的,並不斷開發自己的潛能,你才會成功
100
(18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甄◆教育專業科目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A).

29. 下列有關自閉症幼兒的敘述,何者錯誤?
(A)單受精卵雙胞胎之間罹患自閉症的一致性低
(B)好發於出生後至二歲半之間
(C)會有溝通 障礙及反覆的行為
(D)男孩的發生率較女孩高。


2(D).

49.下列何者並非教育分析學者區別教育與灌輸之邏輯要件?
(A)目的規準,
(B)方法規準,
(C)內容規準,
(D)觀念規準。


3(A).

46. 幼兒園張老師採用音調、語言等方式向幼兒表示已經注意到 某些壞行為,此種處理方式稱為?
(A)消極注意
(B)排除刺激
(C)交互抑制
(D)負增強


4(B).

50.下列有關舒伯(D. Super)生涯理論的敘述,何者正確?
(A) 15-17歲的青少年處在生涯建立階段,因此高中職教師要積極從各科課程中融入生涯議題,協助其尋獲適當的職業領域
(B)舒伯提出「生涯成熟度」一詞,強調個人的自我覺察、對工作世界的了解,以及規劃能力,均會影響生涯成熟度
(C)經過一系列的研究,舒伯認為男女生涯發展組型並無不同
(D)舒伯非常強調自我觀念在生涯發展的重要性,認為工作越能適合自己的能力、興趣與人格特質,則工作滿意度越高,因此是特質論的先軀人物。


5(C).

94.學校內應播放「公播版」影片是避免觸犯著作權法,而著作財產權存續於著作人之生存期間及其死亡後幾年都 予以保障?
(A)30
(B)40
(C)50
(D)100


6(A).

49.課程開發輪(curriculum wheel)為以下何種教育模式?
(A)河濱街模式(Bank Street Approach)
(B)貝瑞特-英格曼模式(Bereiter-Engelmann Model)
(C)直接教學法
(D)卡蜜-迪汎思 (Kamii-DaVries)課程模式。


7(A).

1. 教育部101年12月公布中華民國師資培育白皮書,揭櫫教師圖像為具備教育愛、專業力、執行力的新時代良師,並提出其九項核心內涵。下列何者不是其九項內涵之項目?
(A)品格力
(B)合作力
(C)創新能力
(D)問題解決能力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今日錯題測驗-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阿摩線上測驗

HOPE HO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