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言教不如身教,身教不如境教
80
(1 分38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難度:(4141~4145)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A).

個人本位學者,認為教育的本質在開展一個人的無限可能性,並協助個人自我實現,教育應該以兒童為中心
(A)Dewey
(B)Kerschensteiner
(C)Fichte
(D)Spencer
(E)Giroux


2(D).
X


13.方老師班上一位學生在一次意外中導致大腦某個部分受損,該生在口語理解上雖沒問題,但說話卻緩慢吃力、語法 紊亂,請問該生可能在大腦中的某個部分受損?
(A)布洛卡區
(B)海馬迴
(C)枕葉
(D)威尼克區


3(C).

1. 多數首長是清廉的,就以為其他首長也是清廉的,而決定不須對他進行防貪措施。這是屬 於下面哪個決定模式?
(A)理性模式
(B)滿意模式
(C)直覺模式
(D)政治模式


4(A).

23.國民教育由
(A)政府
(B)全體國民
(C)教師
(D)民間 辦理為原則。


5(B).

53.林老師雖然設計了情意領域的目標,但是由於加入許多自編的教材,導致教學時間不足,因而省略了紙筆測 驗不易評量的情意學習。這些情意領域的目標,因此成為下列哪一種課程?
(A)內隱課程
(B)空無課程
(C)經驗課程
(D)潛在課程。


快捷工具

【精選】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難度:(4141~4145)-阿摩線上測驗

Yang Chin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8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