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得意不忘形,失意不變形。
80
(1 分36 秒)
模式:自由測驗
科目: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
難度:隨機
下載 下載收錄
1(B).

9. 幼兒園為中、大班幼兒安排校外教學的照顧者時,依【幼兒園教保服務實施準則】, 照顧者與幼兒人數的比例不可以超過?
(A) 1:6
(B) 1:8
(C) 1:10
(D) 1:12


2(B).

29.有關心肺復甦術的敘述,下列何者正確? 甲、實施對象為八歲以下的傷患 乙、指口對口人工呼吸與胸外心臟按摩合併使用的急救技術 丙、傷患呼吸與心跳都暫停時才使用
(A)甲乙
(B)乙丙
(C)甲丙
(D)甲乙丙


3(B).

28. 奇奇一直都跟媽媽非常親密,但在妹妹出生後,每次在媽媽 抱他時,都會掙扎或推打媽媽。奇奇與媽媽的依附關係為?
(A)安全型依附
(B)抗拒型依附
(C)逃避型依附
(D)紊亂型依附


4(C).
X


50 下列基本動作活動,何者較符合痙攣型腦性麻痺幼兒動作特性的需求?
(A)伸展肌群活動
(B)身體協調活動
(C)穩定肌肉活動
(D)單側性活動


5(B,C).

25.有關幼兒視力保健的敘述,下列何者錯誤?
(A)近距離用眼持續 30 分鐘,休息 5~10 分鐘再繼續
(B)選擇不反光的桌面,其照度至少 350 勒克斯(lux)
(C)嬰兒時期的視力常為近視,隨著發育逐漸變成正常的視力
(D)幼兒兩眼眼位不正或視覺品質不對等,一般使用遮眼治療,使視力慢慢恢復 .


快捷工具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自由測驗(難度:隨機)-阿摩線上測驗

sw.wu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8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