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成功的唯一之路,堅持、堅持、再堅持
100
(22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師檢定(教檢)◆幼兒園◆學習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幼兒發展與輔導)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A,E).

一、五位老師在討論如何運用發展理論於教學上,下列是五位的說法,請回答 4-6 的題目。
※陳老師認為幼兒還小,所以必須透過老師的示範才能獲得知識。
※王老師認為我雖贊成陳老師對幼兒看法,但我覺得老師要用獎懲方式,鼓勵幼兒學習獲得知識。
※李老師認為幼兒先天具有潛能,所以老師不需要過度指導,只要提供多元的學習區,幼兒就會主動探索,並重組知識。
※張老師認為教學最好採用合作學習方式,幼兒就可以從中獲得知識。
※洪老師則認為最好依幼兒認知結構提供有結構課程,讓幼兒去探究獲得知識。

4.請問五位的觀點比較與選項那位學者相似,並依表一於答題卷上作答

【題組】 4-3 李老師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今日錯題測驗-教師檢定(教檢)◆幼兒園◆學習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幼兒發展與輔導)-阿摩線上測驗

蔡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