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持續努力,保持前進,成功就在不遠處
66
(13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A).
X


6. 謝老師在課堂上向志明提問:「如果目前臺灣電力供應嚴重不足,你覺得未來能源政策可如何 規劃與發展?」這是屬於下列哪一種問題類型?
(A)內容導向問題。
(B)過程導向問題。
(C)結果導向問題。
(D)未來導向問題。


2(D).

27. 張老師在能源開發與利用的主題教學時,先列舉各個國家採用的再生能源發電類型為正例進行 說明,並且以因自然環境限制採用非再生能源為非正例,之後讓學生從具體實例當中,綜整歸 納不同能源發電所需要之自然條件特徵。請問張老師採用的教學方法是屬於何種教學方法?
(A)價值澄清法。
(B)討論教學法。
(C)創意思考教學法。
(D)概念獲得教學法。


3(A).

44. 教育部於 2020 年公布《中小學國際教育白皮書 2.0 版》,請問下列關於國際教育 2.0 的敘述何 者正確?
(A)國際教育議題實質內涵包括彰顯國家價值、尊重多元文化與國際理解、強化國際移動力、 善盡全球公民責任。
(B)國際教育實施對象限定本國學生。
(C)「精進學校本位國際教育」策略包括課程發展與教學、國際交流、學校國際化與教師專業 發展。
(D)國際教育不等於雙語教育,因此國際教育 2.0 的行動方案不包括雙語課程。


快捷工具

今日錯題測驗-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阿摩線上測驗

YUpei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6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