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年輕不懂事,懂事就不年輕了
100
(45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警察◆警察法規難度:(36~40)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C).

261.下列在警察機關服務人員何者不得為使用警械之主體?
(A)交通警察人員
(B)外事警察人員
(C)辦事員
(D)便衣警察人員


2(B).

17 根據警察職權行使法,下列何者不是警察得進入人民住宅或建築物之法定事由?
(A)人民生命遇有迫切危害
(B)人民名譽遇有迫切危害
(C)人民身體遇有迫切危害
(D)人民財產遇有迫切危害


3(D).

43 行政執行法對進入住宅、建物或其他處所之即時強制規定,下列何者並非屬於面臨迫切危害,非進入不能救護者之類型?
(A)生命
(B)財產
(C)身體
(D)名譽


4(B).

199.根據槍砲彈藥刀械許可及管理辦法第 16 條之規定,原住民經許可自製完成或持有獵槍後,應向下列何機關申請查驗烙印給照及列冊管理?
(A)戶政機關
(B)戶籍所在地之警察局
(C)戶籍所在地之憲兵隊
(D)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


5(A).

23 某 17 歲少年無正當理由,攜帶用於開啟門窗等安全設備之工具,受到社會秩序維護法之裁罰。 該處罰執行完畢後,得責由下列何者對少年加以管教?
(A)法定代理人
(B)教誨師
(C)公設辯護人
(D)檢察官


【非選題】
一、甲、乙兩人與 A、B 兩人在酒店前因停車問題互相對罵,繼而在馬路上 追逐互毆,因路人報警,警察多人迅速趕到現場喝令制止。惟其中 A、 B 見有警察前來仍然不服制止,意欲繼續與甲、乙鬥毆,並口出惡言, 大叫「警察有什麼了不起,警察是什麼東西,警察來了照打!」,因員 警中有人聞言後迅速取出辣椒水噴霧器對準 A、B,A、B 兩人才氣燄漸 消。警察將四人帶返警所後,四人雖都有顏面手腳等傷害,但均表示不 願告訴。請問:警察依法得為如何之處理?(25 分)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精選】 - 警察◆警察法規難度:(36~40)-阿摩線上測驗

賴郁函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