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猶豫不決是一個錯誤,遲早你都要採取行動,否則機會稍縱即逝。
100
(38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特定試卷】112 年 - 112 台灣金融研訓院第 15 屆金融科技力知識檢定測驗試題:金融科技力#113970111 年 - 111 台灣金融研訓院第 14 屆金融科技力知識檢定測驗試題:金融科技..(41~45)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35.下列何者非 PwC(2016a)報告區分之監理科技類型?
(A)效率和合作
(B)整合、標準、理解
(C)預測、學習、簡化
(D)舊方向


2(A).

3 除了公有雲、私有雲、混合雲三種部署模型,美國國家標準局與技術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NIST)還定義了下列哪一種雲?
(A)社群雲
(B)社會雲
(C)國家雲
(D)世界雲


3(B).

58.有關資訊安全,下列敘述何者錯誤?
(A)資訊系統是金融業的神經系統,資訊安全攸關金融業的日常營運
(B)應用程式介面(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通常不是資訊安全的弱點
(C)在大數據及物聯網日益普及的情形下,資訊安全越來越重要
(D)資訊安全問題也是國家安全的議題


4(D).

54.掃描範圍必須鎖定在眼睛範圍,辨識速度較慢,且紅外線掃瞄可能會傷害眼睛,是下列何種生物辨識之缺點?
(A)聲紋辨識
(B)指靜脈辨識
(C)人臉辨識
(D)虹膜辨識


5(D).

18.依簡易人壽保險法規定,簡易人壽保險之保險費付足一年以上者,要保人得以保險單為質,在其何種金 額內,向保險人申請借款?
(A)解約金
(B)生存保險金
(C)滿期保險金
(D)保單價值準備金


【非選題】
第一題: 依郵政法規定,請回答下列問題:

【題組】 (一)中華郵政公司或其服務人員,原則上不得開拆他人之郵件,但在哪些情形下,經寄件人或 收件人同意開拆者,不在此限?請說明之。【8 分】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特定試卷】112 年 - 112 台灣金融研訓院第 15 屆金融科技力知識檢定測驗試題:金融科技力#113970111 年 - 111 台灣金融研訓院第 14 屆金融科技力知識檢定測驗試題:金融科技..(41~45)-阿摩線上測驗

小櫻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