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實現理想需要執著與堅強。
100
(24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43.在實驗研究法的設計類型中,研究者無法在實驗情境中使用隨機取樣和分派的方法,將受試者分到不同的
組別中的一種實驗設計稱為
(A)基本實驗
(B)多因子實驗設計
(C)事後回溯實驗設計
(D)準實驗設計。


2(B).

87.在個體的成長過程中,依據語言發展學家倪爾森(K.Nelson)的觀察報告,個體最初50 個詞彙的類型以下列何者數量
最多
(A)行動詞
(B)物體詞
(C)功能詞
(D)情緒詞。


3(C).

哈葛瑞夫(A. Hargreaves)曾指出過分重視國際學生學習測驗評比的結果,造成許多國家的恐慌,並將包袱轉嫁到學校課程和教師身上,不斷強調提升學生學習成就,徒增競爭性焦慮;而近來芬蘭與加拿大等國家的另類學習評量策略,不強調控制,而給予信任、自主,學生卻有好表現。這較接近哪一種觀點?
(A) 產能學習(productive learning)
(B) 觀念聯合(association of ideas)
(C) 後標準化(post-standardization)
(D) 技能本位(skill -base)


4(B).

35.布魯納(J.S.Bruner)建議教師應鼓勵學生根據知識與經驗,對問題情境直覺的思維,請問這屬於發現學習的那項教學原則?
(A)引導原則
(B)直觀原則
(C)結構原則
(D)回饋原則


5(D).

9. 依據教師法第 14 條,教師聘任後,下列哪一款除外,得解聘、停聘或不續聘?
(A) 經學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或依法組成之相關委員會調查確認有性騷擾或性 霸凌行為,且情節重大。
(B) 經學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或依法組成之相關委員會調查確認有性侵害屬實
(C) 體罰或霸凌學生,造成其身心嚴重侵害。
(D) 未經教育部同意,擅自變更課程結構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今日錯題測驗-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阿摩線上測驗

洪寶妮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