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成功不僅要親眼目睹,還要有備而來
100
(2 分17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國民小學課程與教學)難度:(401~405)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A).

鄒老師重視學生在實際生活中運用所學的能力,並積極促進學生自我決定與負責,則鄒老師適合使用何種教學評量方式?
(A)實作評量 
(B)動態評量 
(C)檔案評量 
(D)遊戲化評量


2(D).

依據安德森(L. Anderson)等人對認知領域在知識層面分類架構中的主張, 小華知道看地圖比閱讀文字更容易辨認方位,此表示他具備了下列哪一種知 識?
(A)事實知識
(B)概念知識
(C)過程技能知識
(D)後設認知知識


3(C).

21. 近年來,Salman Khan 所創辦的可汗學院(Khan Academy)受到全世界的矚目,其課程理念主 要著重下列何者?
(A)學生到實務現場進行體驗與實作
(B)學生利用社區的多元環境進行廣泛學習
(C)學生透過網路觀看教學影片進行自主學習
(D)教師主導學習內容,學生負責聆聽與提問


4(D).

2.下列哪一種觀念屬於認知學習論的主張?
(A)採用連續漸進法可以塑造個體的行為
(B)透過獎懲可以改變行為 促進學習
(C)個體的自發反應可因強化而保留
(D)學習是個體內 在知識狀態的改變


5(C).

8.A 生一想到考試就會緊張。而 A 生的國文老師常考試,使得 A 生見到國文 老師就很緊張。 這個心理歷程可依據下列哪一個學者的觀點來解釋?
(A)史金納(B. Skinner)的操作制約
(B)桑代克(E. Thorndike)的準備律
(C)巴夫洛夫(I. Pavlov)的古典制約
(D)班度拉(A. Bandura)的社會學習 論


【非選題】
2. 以下為太平國小社會學習領域段考有關平埔族歷史與文化的試題: 下列敘述何者不正確? (1)平埔族大部分為父系社會,名字採從父姓制度。 (2)平埔族實施招贅制度,只有老年男子才能參與公共事務。 (3)平埔族即為平地原住民 (4)以上皆是 試依據選擇題的命題原則,說明如何改善上述試題?(至少寫出三項) (10 分)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國民小學課程與教學)難度:(401~405)-阿摩線上測驗

Xin-Ning Tang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