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優良的傳統可以繼承,但是卓越的成就要自己創造
80
(1 分30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國民小學課程與教學)難度:(426~430)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33.課程是師生交互作用所創造出的教育經驗,教師不僅要解釋課程內容,更要使學生參與意義創造的過程,這樣的想法比較符合下面哪一種課程的定義?
(A)課程是學科
(B)課程是研究假設
(C)課程是計畫
(D)課程是實踐


2(D).
X


12.下列何者強調課程是突發萌生的、不確定的,而且永遠無法定型的?

(A)批判理論者
(B)精粹主義者
(C)後現代主義者
(D)概念實證主義者


3(B).

以下的學者以及重要觀點,何者正確?
(A)M.Young強調「社會分工論」;
(B)H.Giroux提出「轉化型的知識份子」;
(C)M.Apple鼓勵「套裝課程」之推動;
(D)H.Cooley提出「比馬龍效應」。


4(C).

27.若要了解不同學校或不同班級間學生的異質性,應參照下列哪一項統計數值?
(A)中數
(B)眾數
(C)標準差
(D)平均數


5(A).

16.高教授提出一項前瞻的課程計畫,並希望能成立一所實驗中小學,推動這 項課程計畫。根據古拉德(J. Goodlad)的觀點,這項計畫屬於下列何者?
(A)理念課程
(B)知覺課程
(C)運作課程
(D) 經 驗 課程


【非選題】
31. 問答題 1.一般而言,重大議題多採用融入學習領域的方式進行課程設計。試分析此方式的 優缺點(至少各兩項)。

快捷工具

【精選】 -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國民小學課程與教學)難度:(426~430)-阿摩線上測驗

Xin-Ning Tang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8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