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只要您掌握現有的,並不斷開發自己的潛能,你才會成功
60
(57 秒)
模式:自由測驗
科目: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
難度:適中
下載 下載收錄
1(B).

14.依據《國民教育階段家長參與學校教育事務辦法》之規定,學校應於每學期哪一期限內,舉辦家長日,介紹任課教 師及相關行政人員,並說明有關班級經營、學生學習計畫等相關事項?
(A)開學日至開學後三週內
(B)開學前一週至開學後三週內
(C)開學日至開學後二週內
(D)開學前一週至開學後一週內


2(D).

79.所謂「雙閱讀素養教學」指的是哪些素養與教學?
(A)識字能力與理解能力
(B)基礎素養與進階素養
(C)文字閱讀與圖畫創作
(D)書面閱讀與數位閱讀。


3(C).
X


99.本市有 2 處經內政部公告劃定為「國家級重要濕地」,一處為散布在各區的「桃園埤圳」,另一處為本市的哪裡?
(A)石門水庫
(B)許厝港
(C)新屋溪口
(D)觀新藻礁


4(D).
X


47. 在行為學派的論述中,對古典制約(classical conditioning)的敘述,下列何者為真?
(A)古典制約只能產生二級反應
(B)古典制約被稱為反應性反應
(C)在制約學習中,非制約反應(UCR)與制約反應(CR)的生理現象截然不同。
(D)在制約學習中,非制約刺激(UCS)與制約刺激(CS)指的是同一個刺激。


5(C).

68.關於認知負荷理論應用在教學上,下列敘述何者有誤?
(A) 內在認知負荷是指學習內容中教材結構的複雜性對個體所造成的學習負荷
(B) 外在認知負荷是指教材或教學的形式因設計不良而產生外在認知負荷
(C) 增生認知負荷強調透過教材或教學額外設計會增加認知負荷感,是一種干擾學習
(D) 以上皆非


快捷工具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自由測驗(難度:適中)-阿摩線上測驗

sharon liao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6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