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多寫考古題,才能知道出題方向
80
(2 分44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全部】 - 基礎聽力科學難度:(216~220)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B).

48 聲波正弦波的波峰振幅難以描繪特定聲波振幅的變化,是以採用均方根振幅(root mean square, RMS) 代表,此 RMS 值約為波峰振幅值的多少倍?
(A) 0.3040 倍
(B) 0.707 倍
(C) 0.477 倍
(D) 1.732 倍


2(D).

77 耳蝸微動電位(cochlear microphonic)的產生,和以下何種細胞最有關係?
(A)邊緣細胞(marginal cells)
(B)支持細胞(supporting cells)
(C)內毛細胞(inner hair cells)
(D)外毛細胞(outer hair cells)


3(A).

20 今有兩個聲音訊號 A 與 B,若 A 訊號之聲壓(sound pressure)為 B 訊號之聲壓的四倍,若 A 為 60 dB SPL,則 B 為:
(A) 48 dB SPL
(B)54 dB SPL
(C)62 dB SPL
(D)120 dB SPL 代號:1112 頁次:8-3


4(B).

20 當聲音刺激一耳時,上傳訊號由耳蝸傳至下列何種結構時,會同時傳到兩側的面神經核(facial nerve nucleus),使得雙耳鐙骨肌同時收縮?
(A)後耳蝸神經核(dorsal cochlear nucleus)
(B)上橄欖核複合體(superior olivary complex)
(C)前耳蝸神經核(ventral cochlear nucleus)
(D)側膝部(lateral lemniscus)


5(B).
X


44 響度適應(loudness adaptation)是指一個人暴露在高響度的聲音數分鐘後,對聲音響度的感覺是下列那一 種變化?
(A)降低
(B)增高
(C)不變
(D)先降低後增高


快捷工具

【全部】 - 基礎聽力科學難度:(216~220)-阿摩線上測驗

pooh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8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