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全世界都相信你會成功,你自己不相信,那你就不會成功
60
(48 秒)
模式:自由測驗
科目: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
難度:適中
下載 下載收錄
1(B).

3. CIPP 評鑑模式共有四種評鑑,旨在評估及確認系統的各種能力、數種可替代的方案 實施策略,請問:實施策略的設計、預算及進度是何種評鑑?
(A)背景評鑑
(B)輸入評鑑
(C)過程評鑑
(D)成果評鑑


2(A).
X


37. 下列何者非課程設計的三大理論取向?
(A) 學科中心
(B) 教師中心
(C) 學生中心
(D) 社會中心


3(B).
X


100.本市八德區人口組成,除了閩、客、外省籍、原住民、新住民,還有一外島鄉親大量移居於此,請 問此外島為何?
(A) 澎湖
(B) 金門
(C) 馬祖
(D) 蘭嶼


4(C).

15. 跨年級教學通常有五種課程組織型態,如果在學科類型上只用一個科目或共學的主題,而學習內容的安排上,係 教師根據學生的不同年級,給予不同的內容或進度,教師的教學實施則是輪流對不同年級進行教學。在這種方式下, 關鍵在於老師必須為來自兩個年級的學生準備各自要用的學習內容,以及配置教學時間和方法。此種課程設計方式比 較接近下列哪一種課程組織型態?
(A) 科目交錯(subject stagger)
(B) 課程輪替(curriculum rotation)
(C) 平行課程(parallel curriculum)
(D) 全班教學(whole-class teaching)


5(C).

41.依據阿德勒學派的觀點,下列哪一種類型的個體比較可能準備解決生命中的難題?
(A)掌控或支配的類型
(B)需求型
(C)對社會有益的類型
(D)逃避型


快捷工具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自由測驗(難度:適中)-阿摩線上測驗

sharon liao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6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