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只有想不到的事,沒有做不到的事。
100
(38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師檢定(教檢)◆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教育原理與制度)(幼兒園、特殊教育、國民小學、中等學校)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37.現行《教師法》中關於教師的「義務」之規定,下列何者為非?
(A) 擔任導師。
(B) 積極維護學生受教之權益。
(C) 從事與教學有關之研究、進修。
(D) 參加教師組織,並參與其他依法令規定所舉辦之活動。


2(B).

(一)題目:「小華從小就是運動好手,現在更是學校田徑隊隊長,所以在班上 人緣很好。但是,有一次數學老師在上課的時候開他玩笑,讓他心生不滿。因此,小華在私底下串結班上同學,故意在上課的時候不 聽老師教課,而數學老師知道後,氣到不僅要小華道歉,更要他的 父母到學校說明,導致事情越鬧越大…」。
【題組】問題二:小華因為人緣好,所以有辦法說服與串結班上同學共同抵制老 師,此凸顯出什麼議題的重要性(2 分)? 選項:
(A)班級經營
(B)學生文化
(C)團體動力
(D)合作學習


3(A).

3. 關於智能障礙與泛自閉症的敘述,以下何者為非?
(A)兩者的男女比例都相近
(B)兩者可能都有學習困難
(C)兩者可能都有注意力的問題
(D)兩者都可能有情緒困擾或社會互動能力不足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今日錯題測驗-教師檢定(教檢)◆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教育原理與制度)(幼兒園、特殊教育、國民小學、中等學校)-阿摩線上測驗

努力天才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