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成功只有兩步:開始行動、持續行動
100
(33 秒)
模式:近期錯題測驗
科目: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B).

19.張醫師針對個案幼兒進行情緒障礙的檢測,他所運用的量表具有理論基礎, 這種學理基礎即是量表本身的?
(A) 內容效度
(B) 建構效度
(C) 預測效度
(D) 效標關聯效度


2(D).

1. 下列哪一項活動觀察記錄最能反應「能依據特徵整理生活環境中的訊息,並 找出特徵間的關係」之評量指標?
(A)小樂將動物模型依照四隻腳、兩隻腳、沒有腳,分成一堆一堆
(B) 小析在收拾積木時,能依照櫃子上的積木照片將長條積木排列到同一個櫃 子中
(C) 小凱坐在一堆模型車前說:「這是爸爸開的(轎車),這些是載人的,這些 是做工程的。」
(D)小璿說:「消防車和救護車都會發出喔咿喔咿的聲音,消防車是救火的、 救護車是救人的,他們都是救人的車!」


3(B).

44()有關幼兒園緊急事件處理機制,應包括項目的敘述,何者正確?
 甲、幼兒緊急傷病施救注意事項、事故傷害防制規定、傳染病通報作業流程
 乙、知悉兒童家庭遭遇經濟、醫療等疑慮之責任通報作業流程
 丙、知悉兒童虐待、家暴、性侵害之責任通報作業流程 
丁、知悉6歲以下兒童獨處之責任通報作業流程 
戊、知悉兒童家庭遭遇教養、婚姻等疑慮之責任通報作業流程
(A)甲、乙、丙
(B)甲、丙、丁
(C)甲、乙、丙、戊
(D)甲、乙、丙、丁、戊


4(D).

39. 依據戴爾(Edgar Dale)經驗金字塔理論(cone of experience)的主張,最底層的教材最具體,越往上升則越趨抽象,提供給幼兒的學習教材 應該由底層循序往上。①戲劇扮演②實物操作③參觀④影片⑤團討海報。上列經驗階層由下至上的排序,何者正確?
(A)①→②→③→⑤→④
(B)③→②→①→④→⑤
(C)②→③→④→①→⑤
(D)②→①→③→④→⑤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近期錯題測驗-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阿摩線上測驗

林晉安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