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簡單的事重覆做,就會是專家; 重覆的事用心做,就會是贏家。
95
(2 分33 秒)
模式:試卷模式
試卷測驗 - 113 年 - 113「汽車駕駛人參加執業登記前分區測驗交通法令」試卷_是非題#118762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A).

1. 車輛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依法應負刑事責任者,一律移送該管地方法院檢察署 處理。
(A)O
(B)X


2(A).

2. 計程車內黏貼有交通部製作的「請繫妥安全帶」告知標語貼紙,或者是計程車司機另以其他 相關文字、圖畫或以口頭、語音等各種方式提醒乘客注意依規定繫安全帶後,都已經符合計 程車司機已善盡告知義務的規定。
(A)O
(B)X


3(B).

3. 計程車駕駛人經廢止執業登記者,其執業登記證由公路主管機關收繳之。
(A)O
(B)X


4(B).

4. 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行經行人穿越道時,行人應暫停讓車輛先行通過。
(A)O
(B)X


5(A).

5. 計程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受吊扣執業登記證,而未將執業登記證送交其辦理執業 登記之警察機關者,當場暫代保管其計程車駕駛人執業登記證。
(A)O
(B)X


6(B).

6. 小型汽車內外車道均可行駛,行駛速度較慢時,應在內側車道行駛,但不得任意變換車道行 駛。
(A)O
(B)X


7(A).

7. 申請個人計程車行者之資格:年齡需在30歲以上65歲以下,連續持有有效之執業登記證6年以 上。
(A)O
(B)X


8(B).

8. 交岔路口、公共汽車招呼站15公尺內,不得臨時停車。
(A)O
(B)X


9(A).

9. 汽車駕駛人於公路車站或其他交通頻繁處所違規攬客營運,處新臺幣1,500元以上3,000元以 下罰鍰。
(A)O
(B)X


10(B).
X


10. 計程車駕駛人,不依規定辦理執業登記,經處罰仍不辦理者,吊銷其駕駛執照。
(A)O
(B)X


11(A).

11. 計程車內裝設計費錶不可擅自更動,亦不得停止使用及逾額收費。
(A)O
(B)X


12(A).

12. 計程車在設有停車上客處標誌之路段,應在指定之上客處搭載乘客,不得沿途攬載。
(A)O
(B)X


13(A).

13. 計程車計費表因損壞須修理時,應於修理完成後駛往當地度量衡檢定機構申請複檢。
(A)O
(B)X


14(A).

14. 執業登記證及其副證應檢同國民身分證、職業駕駛執照及執業事實證明文件,於每年出生月 份之前後1個月內,至原發證之警察機關查驗。
(A)O
(B)X


15(B).

15. 除年滿60歲者須每年換發新證至年滿70歲外,執業登記證每3年換發1次,執業登記證屆期未 換發者,失其效力,計程車駕駛人應重新申請辦理執業登記,始得執業。
(A)O
(B)X


16(A).

16. 「停」標字,用以指示車輛至此必須停車再開。
(A)O
(B)X


17(A).

17. 計程車駕駛人因不依規定期限,辦理執業登記事項之異動申報,或參加年度查驗者經依規定 廢止執業登記者,未滿1年不得再行辦理執業登記。
(A)O
(B)X


18(A).

18. 個人經營計程車客運業者之車輛,因擅自轉讓其他個人或公司行號,經撤銷其汽車運輸業營業 執照及吊銷其營業車輛牌照者,處吊銷其計程車駕駛人執業登記證,且5年內不得申辦。
(A)O
(B)X


19(B).

19. 機場巡迴計程車,得視各機場所在地之運程狀況另加收停留服務費。
(A)O
(B)X


20(B).

20. 計程車設置車頂廣告看板架者,不需要向監理單位申請檢驗與異動登記。
(A)O
(B)X


快捷工具

試卷測驗 - 113 年 - 113「汽車駕駛人參加執業登記前分區測驗交通法令」試卷_是非題#118762-阿摩線上測驗

林宏遠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9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