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人生一睜一閉,一天就過去了,人生只閉不睜,一輩子就過去了
75
(24 秒)
模式:今日錯題測驗
科目:教甄◆課程與教學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A).

18.下列哪些學校的作法符合協同教學法的精神? 甲校、藝術與人文領域由音樂老師和美術老師共同設計統整的單元並實施教學 乙校、健康與體育領域,宜由班級導師教授健康,體育教師教授體育 丙校、綜合活動領域打破班級界限,由班群三位導師共同設計課程並實施教學 丁校、英語課由中外籍教師輪流授課
(A)甲丙
(B)乙丙
(C)甲丙丁
(D)乙丙丁


2(C).

課程評鑑中如以作用來分類可分成形成性評鑑和總結性評鑑兩種,其中「形成性評鑑」的主要目的是下列何者?
(A)了解學生之間的差距
(B)分析起點行為,以求公帄
(C)蒐集課程草案的資料作為改進之用
(D)分析情境,理解情境影響的情形


3(C).
X


布魯納(Jerome Bruner)領銜的「人的研究」(Man: A Course of Study)較傾向哪種課程設計模式典範?
(A)英國模式
(B)歷程模式
(C)情境模式
(D)目標模式。


4(A).

56.編序教學法(programmed learning)由下列哪一位學者提出?
(A)史京納(B. F. Skinner)
(B)羅傑士(C. Rogers)
(C)布魯納(J. S. Bruner)
(D)歐素貝(D. Ausubel)


快捷工具

今日錯題測驗-教甄◆課程與教學-阿摩線上測驗

alisa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7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