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多做阿摩測驗,減少紙張列印愛地球!
80
(1 分45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甄◆美術專業難度:(1911~1915)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D).

19、CIS 的全名為「企業識別系統」(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 CIS),有關CIS 之「目的」敘述,下列何者為錯?
(A)透過系統化的操作規範,來達成整體企業文化與企業形象的內部認同與外部推廣
(B)藉由活動行為與視覺處理建立企業品牌知名度、識別性
(C)建立企業良好的公信力,使消費者對企業產生認同感與企業品牌忠誠度
(D)使產品價格標示清楚,容易識別。


2(D).

38.下列何者是創作現代極簡風格雕塑的「空間之鳥」之藝術家?
(A)卡蜜兒(Camille Claudel)
(B)亨利摩爾(Henry Moore)
(C)傑克梅弟(Alberto Giacometti)
(D)布朗庫西(Constantin Brancusi)


3(D).
X


「藝術與人文」學習領域的課程目標在確保教學能有效的落實,下列何者不屬於課程目標的主軸?
(A) 審美與理解
(B) 探索與表現
(C) 藝術與文化
(D) 實踐與應用


4(D).

33. 2021 年,為地景藝術家克里斯托(Christo Vladimirov Javacheff)在過世滿一年,他 的「包裹凱旋門計畫」,終於實現。以下關於地景藝術(Land Art)的敘述,何者為 非?
(A) 主張地景藝術的人,不以傳統的繪畫主題之類作畫,而是直接接觸自然界的物 體
(B) 地景藝術創作者的靈魂與身體,同時出現在創作裡,這是過去畫家並未注意到 的
(C) 地景藝術在工業文明國家有很好的反應,原因在於國家公民對社會污染和大自 然的動植物保護越來越重視
(D) 地景藝術家的代表人物包含歐本漢(D. Oppenheim)、海茲(M. Heizer)、杜象 (Duchamp)


5(A).

41. 「日常生活不起眼的物件」或「帶有媚俗色彩的物件製成雕塑品」(下圖)的作者是下列哪一位?

(A) 傑夫‧孔斯(Jeff Koons)
(B) 佛洛倫泰因‧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
(C) 理察·漢密爾頓(Richard Hamilton)
(D) 安迪·沃荷(Andy Warhol)



快捷工具

【精選】 - 教甄◆美術專業難度:(1911~1915)-阿摩線上測驗

林紫陽(邀請碼103502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8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