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所見所聞,改變一生,不知不覺,斷送一生
100
(1 分43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甄◆國小普通科專業知能難度:(166~170)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C).

10. 「榮譽榜」、「意見箱」、「學生作品」這類事項,其性質屬於班級經營的哪一項?
(A)訂定班規
(B)親師合作
(C)教室布置
(D)學生自治 。


2(C).

0. 王老師將各小組的成員分派到六個專家小組,俟各專家小組分別研討指定的議題內容後, 再回到各自小組分享自己研討所得的結果。這樣的教學程序較可能是下列哪一種合作學習 的實施程序?
(A) 協同合作法
(B) 小組循環法
(C) 拼圖法
(D) 菲立普六六討論法


3(C).

33. 均均與明明二位老師很關心學習落後的學生,於是選定數學科作為補救教學的科目,他們 將每位學生的段考成績逐一找出其在全國同年級學生團體的相對位置。試問這二位老師較 適合使用下列何種方法?
(A) 全距(range)
(B) 中數(median)
(C) 百分等級(percentile rank)
(D) 標準差(standard deviation)


4(B).

39. 下列哪一項教師對學生的話語,屬於行為主義的「普力馬克原則」 (Premack Principle)之應用?
(A)喜歡吵鬧的同學,老師會給他應得的處罰
(B)如果大家安靜上課,老師就變魔術給你們看
(C)老師喜歡你們安靜上課,不喜歡你們大聲吵鬧
(D)老師不在的時候,班長到講台上登記講話的同學


5(D).

19-20 為題組 閱讀下文後,回答 19-20 題。 下課沒多久,小美生氣的跑進教室,跟級任林老師說:「班上同學小明故意掀她裙子,還 笑著說她的胸部很大」。林老師聽完,覺知小明所為是性騷擾行為,應該儘速處理。
【題組】20.林老師必須採取一些作為幫助小美,下列何者最不適切?
(A)答應小美不會將此事宣揚
(B)請家長一起關心小美的身心狀況
(C)安撫小美,讓她明白不是她的問題
(D)請小美和班上的女生聯合抨擊小明


【非選題】
1. 學校制度之類型可分為單軌制(one-track system)與多軌制(multiple-track system)兩種。請說明單 軌制與多軌制之特色為何?(4 分) 並進一步分析其利弊得失。(6 分)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精選】 - 教甄◆國小普通科專業知能難度:(166~170)-阿摩線上測驗

wendsue995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