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阿摩:失敗是暫時的繞道,不是死胡同;是耽擱,不是毀滅!
100
(1 分3 秒)
模式:循序漸進模式
【精選】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2024~2022難度:(331~335)
繼續測驗
再次測驗 下載 下載收錄
1(C).

35. 班級教師出現,在有目的之情境中,別人對自己所期望者,常常在自己以 後的行為結果中應驗。此種現象是下列何種心理現象?
(A)月暈效應 (Halo effect)
(B)霍桑效應 (Hawthron effect)
(C)畢馬龍效應 (Pygmalion effect)
(D)約翰亨利效應 (John Henry effect)


2(D).

36. 張老師為了推廣食育,設定了知食、產食、佳食、惜食與享食等五大面向的教學活動,並邀請了農業專家入校教導學生如何種植蔬菜 外,並讓餐廳廚師教導學生料理蔬菜的方式。試問此類教學活動的安排與設計較適合哪一種教學法?
(A)合作學習法
(B)分組教學法
(C)設計教學法
(D)協同教學法


3(D).

86. 「負增強」與「懲罰」的比較何者正確?
(A) 兩者都可以塑造出適當的行為,只是手段不同。
(B) 負增強乃是取消增強物,懲罰則是移除嫌惡刺激。
(C) 負增強用來減少行為反應次數,懲罰則是增加行為反應次數。
(D) 負增強在適當行為出現後施予,懲罰則是在不當的行為後施予。


4(D).

18. 下列有關新學校(Escuela Nueva)的混齡教學模式之敘述,何者有誤?
(A)創始於拉丁美洲的哥倫比亞,並推展到世界頗多國家。
(B)沒有留級重讀的機制;依照個人的進度升級到下個目標或年級。
(C)鼓勵學生自治管理,以推廣公民與民主的行為。
(D)制定統一的標準化教材內容,以確保每個地方、每所學校及每 位學生的學力水平。


5(A).

24. 某班的數學科平均分數為 89.85,標準差為 6.24,而英語科平均分數為 87.69,標準差為 2.60,試問該班的數學與英語成績何者之個別差異較大?
(A)數學科
(B)英語科
(C)兩科差不多
(D)無法比較


快捷工具
完全正確!

【精選】 -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2024~2022難度:(331~335)-阿摩線上測驗

Sabinna Lin剛剛做了阿摩測驗,考了100分